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我的甜心先生

"We live in a cynical world. A cynical world. And we work in a business of tough competitors. I love you. You... complete me" by Jerry Maguire
一直很喜歡'甜心先生"這套戲,每次失意的時候也會想起當中的劇情,想看一看想一想。大概每個人也會有自己找尋動力的工具,而我很喜歡看這套戲及也是Tom Cruise的"Top Gun"。
很遺憾"Jerry Maguire"的VCD我已經失去了,有人知道在那可以買回嗎?如有發現,請告訴我呀!(或先買了寄給我我也無任歡迎的,嘿嘿)

2 則留言:

j 說...

widesight 冇咩?

JackyLIN 說...

老實講我冇時間去睇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