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奧運開幕一問

姑勿論大家認為是次奧運開幕好看與否,
我有一個問題想提出很久,
張大導唔係因為史匹堡中途離場而補上嗎?
如果是那何來策劃7年之久...?
還是我弄錯了史匹堡不是負責統籌此環節?

但說到底若要我評價,我對今次開幕依然是給予正面的一分,
以獨立一件事來看,不論中國人或外國人能這樣有條不紊地在數小時中演譯出一個文化的歷史,
我已經很嘆為觀止了....

還有,舉辦奧運背後本身已經隱藏很大的商業因素,
每個國家現在爭崩頭也是因為背後的重大商機,
難道我們中國人賺錢就是拜金?
外國人賺錢會特別韾香?

各人的審美眼光各有不同,
你可以嫌找李寧不能夠突出中國人的英俊教你倒胃口,
可以嫌他的太空漫步和卷軸展開的時間不協調令你很失望,
有時人們只是好奇你對表面上的功夫滿不滿意,
簡單一點,只是想問問,你認為今次開幕美不美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