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友情無價

昨晚和兩位相識了13年的舊朋友聚餐,我和他們分別也會偶爾見一次,但他們兩人原來數一數已經7年沒有見面了。

和兩位識於微時的好友再會,心情很激動,亦很舒暢....什至乎比初戀第一次約會還要興奮!
他們先後到達我公司,我先和那一位曾經我視他如摰友的朋友傾談近況,雖然大家不是相隔太久不見,但我昨天按捺不了自己,狠狠地討出了一直想和他說的話...話後,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但至少我認為我盡了力去跟他說我的所思所想,心情舒暢了很多。
但自然...我很希望他感受得到我真的在乎我們之間的關係,亦在乎他的將來。
事實會不會如我所願,已經不是我的控制範圍了。

難為他們等了我3小時,我終於可以下班和他們去吃飯,到銅鑼灣享受了一餐豐盛的晚餐!!
三個人吃了十五碟牛肉...呵呵...彷彿回到了三個小時候在學校飯堂添飯又添飯的歲月。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開懷地笑呢!原來友情在人生中是真的很珍貴...希望可以不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