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Sunshine Cleaning

昨晚去了看這套電影---Sunshine Cleaning

還不錯吧,不算很好,有很多可以深入發揮的位置都說完便完,但整體來說還不俗,看得很自然,很舒服,就像一件身邊發生的事一樣...嗯,我不寫影評的,有興趣看影評的可以看:

這裡:Sunshin Cleaning-生活逼人來;
或這裡:美國自主女性的美麗
兩個網中有很多相關的其他評論之連結,大家可以自己跟進一下。

總括而言,我還是會推薦一看的,相信不會悶至大家發慌

其實人生,最遺憾的事是什麼呢?於我的角度,不是做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不是沒有做一件不會令自己後悔的事,而是遺忘了本該記得的事...
片中有一個scene令我想到了這種我最害怕的感覺。
如果我遺忘了一些我應該記得的,那對我才是最可悲的。
我不怕做錯事,不怕做些事以後悔的感覺來回味,
唯一令我害怕的,是我已經記不起一些什麼東西來,我會覺得那個不是我自己。



片中那個片段和這個MV中的構思是同出一轍的。只不過在片中只出現了不會超過三秒。
所以我說,我不怕患上絕症,不怕栢金遜(這我好像已擁有了),
我最怕自己老人痴呆,我不想連我身邊的人都記不起。
我腦中的回憶也許對其他人不值一顧,但那些,是我活於這個世界上的唯一印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