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The end

我從沒有恨您們呀。

自出生那一天起,我和您們的關係便已經密不可分,
懂事開始,便跟自己說,無論您們做些什麼,我也不會怪大家。
所以,這件事,我可以說我感受不到任何感受嗎?

我接受這個世界中很多東西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這一個理論,
所以我已經不會有興趣探求原因,即使情節有多錯綜複雜,也不可能影響我們大家的關係。

既然事情是一個既定事實,那為何要為這些一早已認定的情況而感到煩惱?
反正大家也不曾擁有過選擇權,我們又要為現在的樽頸竭斯抵理地尋求一條什麼樣的出路呢?

獨處的這一星期,我問自己有什麼感覺,
結論是我什麼也感覺不到,
沒有怨沒有恨,沒有為自己感到不值,沒有興趣去深究誰對了,誰錯了。
有時也許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冷靜得過份...

就像一對曾經相戀過的戀人分開後,
我的好與壞,已經不會影響到您們,而只要您們認為選擇對了,那不是對大家最好的結果嗎?
那我又為什麼要像別人告訴我的那樣,向您們證明什麼,平反什麼了?
既然大家覺得證明您們對了,我錯了,那會是皆大歡喜的事,
我幹嗎要去跟您說我才對,是您錯了?
平反了....我又可以得到什麼?
事情既然發生至此,老實說我們大家得到什麼了?

可惜的是,我怨自己做得不夠好,如果當初我可以容忍得久一點,事情不會如此,對嗎?
所以我現在希望,情況就這樣下去吧,
哈哈,也許是私心作祟其實我很嚮往獨居呢!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