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對我來說,父親節比母親節更值得寫,
因為比較空閑…
雖然今年父親節的我要返工,但其實都較平日空閑一點,因為原來真的有很多人慶祝父親節啊,約客會比較難。

已經忘了由那時開始不再需要慶祝父親節,大概都有個678年了吧。
印象中最深刻那次是用了一千元去買個按摩器給那人的,但好像最後媽媽用的比較多,也好,至少有價值。

不知是家中文化還是其他人亦如是,對母親節的感覺比較重,倘我將來擁有兒女,我也不提倡慶祝這爸爸節,去跟你們的母親食個飯吧,讓我自己一個在家中書房看看書,喝杯酒,我很滿足的了。

其實不會一碌竹打死一船人,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好爸爸,一個人擔起整頭家的大小事務的,我女友的爸爸就是一例,一個男人的好惡不是由錢來衡量,而是有幾大的心態承擔,來衡量的。

在此祝所有好爸爸都有快樂的一日可過。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沒有留言: